首页 · 快讯 · 正文

第一曼哈顿公司一季度增持唯品会193万股股票

导语
7月1日消息,第一曼哈顿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增持了唯品会148.9%的股份。第一曼哈顿公司在本季度新买入1,936,200股唯品会股票后,目前...

7月1日消息,第一曼哈顿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增持了唯品会148.9%的股份。第一曼哈顿公司在本季度新买入1,936,200股唯品会股票后,目前共持有唯品会3,236,200股股票,价值96,63.2万美元。

其他大型投资者最近也调整了他们对唯品会的持仓:瑞士信贷在第四季度将其在唯品会的持股量增加了 68.1%。Credit Suisse AG增持了 7,708,332 股唯品会股票后,现在共拥有唯品会19,021,838股股票,价值534,705,000美元。SevenOneSeven Capital Management 在第四季度购买了价值约456,000美元的唯品会股票。Prescott Group Capital Management LLC 在第一季度将其在唯品会的持股量增加了5.0%。普雷斯科特集团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持了2000股唯品会股票后,现在共拥有41,617股唯品会股票,价值1,243,000美元。最后,Lazard Asset Management LLC 在第四季度将其在唯品会的持股量增加了 19.3%。

周三交易期间,VIPS 的股价上涨 0.31 美元,达到 20.31 美元。该公司股票的成交量为 670,942 股。该企业的 50 天移动平均价格为 24.28 美元,企业市值为 137.8 亿美元。

公司简介: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 ,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 ,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时尚特卖模式,在线销售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类名品。根据唯品会在5月18日披露的最新季度财报,唯品会本季度每股收益 (EPS) 为2.41美元,比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普遍预期的 0.34 美元高出 2.07 美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