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致敬百年风华

导语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管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施工建设的青岛地铁4号线07工区集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管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施工建设的青岛地铁4号线07工区集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等20余人收看大会实况,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大会开始,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礼炮声中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到国旗杆……现场每个细节都展现出如今的国之强盛。

在观看过程中,项目职工用不同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许多党员激动地说,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繁荣昌盛。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正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庆祝大会后,项目党支部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该项目还将组织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观看感受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建设者,我们要将初心使命,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万宇航)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