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更进一步!云创数据精选层小IPO通过证监会核准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云创数据(835305.NQ)于2021年7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云创数据(835305.NQ)于2021年7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新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所发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据悉,云创数据于2015年12月28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大数据信息智能存储处理基础技术产品与应用系统的开发、运营、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