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预增超700%!辰华能源预计上半年盈利1300万至1500万元

导语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辰华能源(代码:837524.NQ)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万至150...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辰华能源(代码:837524.NQ)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万至1500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07.45%至831.68%,公司所属行业为贸易。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1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利润较20年同比预计增幅超700%,增长主要系: 1、公司自2020年进行业务结构优化,不断加强陆上物流加油和木材相关贸易业务的投入和布局,深入展开与几个核心国企和大型央企客户的多网点全面合作,并于2021年逐步显现战略调整的盈利能力和产出效益,从而在一定程度保证经营收入指标稳步增长的基础上提高了资产和收入质量以及利润水平所致。 2、2020年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公司核心业务收入和利润均收到较大冲击和影响,21年公司业务在逐步恢复过程中相较20年实现较高幅度增长。

辰华能源,公司全称江苏辰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5月23日,现任总经理李振,主营业务为船用油和汽柴油的供应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