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兴业源:拟斥资186万元收购芜湖天盛20%股权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兴业源(833925.NQ)于近日发布了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兴业源拟以人民币186万元收购刘宇所持有的标的公司20%的股...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兴业源(833925.NQ)于近日发布了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兴业源拟以人民币186万元收购刘宇所持有的标的公司20%的股权。

本次交易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为依据,各方通过协商方式进行定价。现本公司持有芜湖天盛80%股权,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的芜湖天盛业2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86万元整。本次交易完成后,芜湖天盛将成为兴业源的全资子公司

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购了重庆市万州区龙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购的股权经审计财务数据及成交金额如下:

(1)公司收购龙腾物业70%股权时,被投资企业的资产总额和成交金额二者中的较高者为成交金额,故其资产总额以成交金额为准,即2800万元;被投资企业的净资产额和成交金额二者中的较高者为成交金额,故其资产净额以成交金额为准,即2800万元。

(2)公司收购芜湖天盛20%股权时,其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均以成交金额为准,即186万元。

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购物业类资产累计计算资产总额为2986万元,占公司资产总额的12.09%;公司收购物业类资产累计计算资产净额为2986万元,占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0.38%。

按照《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收购资产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刘宇为芜湖天盛持股20%股权股东。

2021年7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芜湖天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兴业源称,本次交易能够促进公司对芜湖天盛经营权的全面掌控,交易价格公允,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兴业源于2015年10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承接各种商业类物业管理项目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