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称其5月青少英语培训学生注册量暴增

导语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媒体报道,美股上市公司美联国际教育集团(METX.US)宣布,2021年5月,其青少英语培训业务的毛收入同比增长247.8%,学生注册人数同比增长16...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媒体报道,美股上市公司美联国际教育集团(METX.US)宣布,2021年5月,其青少英语培训业务的毛收入同比增长247.8%,学生注册人数同比增长163.9%,与2019年5月相比分别增长了92.4%和65.2%。

2021年的前五个月内,美联的青少英语培训业务所得毛收入同比增长408.4%,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20.4%。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