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京东618下单金额创新纪录,小米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同比增长90%

导语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京东发布了618最终战报,累计下单金额创下新纪录。 数据显示,2021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累计下单...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京东发布了618最终战报,累计下单金额创下新纪录。

数据显示,2021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累计下单金额超3438亿元,创下新的历史纪录;有236个品牌销售过亿元,其中国货品牌占比达73%。

另外,各家公司和平台也公布了618的销售数据。

小米披露的数据显示,6月1日-6月18日,小米618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90亿,同比增长90%,小米618手机品类获京东/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冠军,包揽天猫安卓手机品牌销量/销额双料冠军。

6月1日至18日期间,联想全网销售额突破75亿元,在三大电商平台拿下电脑数码行业26个榜单冠军;同时,联想官网销售额突破7.6亿元。618期间,联想新增超263万新会员。

其中,在京东电脑数码实时竞速榜上,联想揽获游戏台式机、游戏本、一体机、台式机、轻薄本、游戏本店铺、高端轻薄本、笔记本、笔记本店铺、高性能轻薄本十个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联想平板电脑以“黑马”表现杀入平板市场,拿下京东电脑数码竞速榜平板电脑安卓市场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

另外,天猫平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6·18”预售排行榜前100名爆款中,超过四成是新品。

从今年618情况来看,综合各家平台数据透露出了不同于往年的消费趋势:个性化需求增加、国潮与新品崛起、消费回流显著成为最受关注的三大方向。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