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前程无忧私有化协议达成!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导语
6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前程无忧(JOBS.US)于6月21日宣布,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签订私有化交易的最终协议,交易隐含的股权价值约为5...

6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前程无忧(JOBS.US)于6月21日宣布,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签订私有化交易的最终协议,交易隐含的股权价值约为57亿美元,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合并完成后,前程无忧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此前,前程无忧曾宣布收到了由德弘资本(DCP Services Limited)、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和公司CEO Rick Yan组建的财团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建议,财团提议以每股79.05美元现金收购其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

2020年全年,前程无忧营收为36.9亿元,同比下滑7.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约为11亿元,去年同期约为5.3亿元,同比增长107.5%。

截至6月21日收盘,前程无忧股价为76.39美元,涨幅达2.33%。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