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美股IPO|每日优鲜更新招股书,拟发行2100万股ADS

导语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东时间6月22日,每日优鲜更新招股书,计划在本次IPO中发行2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63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13-16美元/...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东时间6月22日,每日优鲜更新招股书,计划在本次IPO中发行2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63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13-16美元/ADS。

以区间中位价计算,每日优鲜预计从此次发行中获得净收益2.792亿美元,若承销商实行超额配售权,该值可达3.217亿美元。

公司计划将净收益的约50%用于发展按需DMW零售业务,包括销售和营销、技术基础设施和供应链的升级,以及质量控制中心和DMW网络的扩展和升级;约20%用于进一步拓展智能新鲜市场业务和技术平台开发;约20%用于零售云业务的发展,包括研发、产品开发以及销售和营销;其余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2018-2020年,每日优鲜营收分别为35.47亿元、60亿元和61.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期净亏损分别为22.32亿元、29.09亿元和16.49亿元。2021年一季度营收为15.3亿元,同比减少9.5%,净亏损为6.1亿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