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海亮教育宣布与锐捷网络达成合作,促进教育数字化

导语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22日,美股上市公司海亮教育(HLG.US)宣布,已于6月19日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教育数字化,加快建设“智能校园治...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22日,美股上市公司海亮教育(HLG.US)宣布,已于6月19日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教育数字化,加快建设“智能校园治理体系”。

据了解,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及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教学创新实验基地,共同研究教育信息化相关的技术,进行成果共享和应用,探索相关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此外,双方同意探讨教育信息化相关解决方案,将前沿创新产品应用到海亮教育。同时,锐捷网络同意成为“海亮教育智慧校园全球联盟”的重要联盟单位,实现信息和数字技术与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融合。

截至2021年3月31日,海亮教育共有41所学校,其中包括13所自主举办学校和28所运营管理学校。

2021财年第三季度,海亮教育营收为4.35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的2.99亿元增长45.7%;净利润为1.0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060万元同比增长66.3%。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