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亚马逊Prime Day活动销售额有望超110亿美元,公司在线市场份额或在今年突破50%

导语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中国的618购物节刚结束,亚马逊的Prime Day就紧接着在6月21日开始了。 据调研机构Adobe Analytics数据,为期两天的亚马...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中国的618购物节刚结束,亚马逊的Prime Day就紧接着在6月21日开始了。

据调研机构Adobe Analytics数据,为期两天的亚马逊“Prime Day”全球购物促销活动首日销售额超过了56亿美元,同比增长8.7%,超过去年感恩节的51亿美元消费纪录。

Adobe Analytics预计,Prime Day首日销售额有望创下今年在线销售额的最高纪录。

据统计,在2020年10月13日-14日的两天内,亚马逊在Prime Day的全球销售额为104亿美元。

亚马逊负责人表示,今年的Prime Day情况将比去年的好,全球交易或将超过100万笔,有250万以上的消费者在活动开始后的24小时内就开始购物,预计今年亚马逊Prime Day的活动销售额将超110亿美元。

此外,Prime Day的举行还推动了美国在线零售额的增长。FTI咨询公司表示Prime Day将大大推动美国在线零售额占整体零售额的比重。该公司预测,2021年美国在线零售额预计将达到8650亿美元,同比增长13.5%。

FTI报告预测,亚马逊在美国的在线市场份额从2019年的40.5%攀升至2020年的43%,并将在今年突破50%。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