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 · 正文

世茂能源上交所上市,新股募资总额5.67亿元

导语
2021年7月12日,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028)在上交所举行上市仪式。 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0.00万股,发行价格14.1...

2021年7月12日,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028)在上交所举行上市仪式。

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0.00万股,发行价格14.1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5.6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6亿股。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活垃圾和燃煤为主要原材料的热电联产企业,为客户提供工业用蒸汽并发电上网。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9亿元,净利润1.11亿元。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