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成立智驾科技公司,注册资本达1000万元

导语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24日,美股上市公司蔚来(NIO.US)成立智驾科技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6月24日,安徽蔚来智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24日,美股上市公司蔚来(NIO.US)成立智驾科技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6月24日,安徽蔚来智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机械设备研发;卫星遥感应用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香港蔚来智行有限公司100%控股。

截至美东时间6月25日收盘,蔚来股价为45.07美元,跌幅为0.86%。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