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续签合作协议,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至2025年

导语
6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宁德时代(300750.SZ)于昨日晚间宣布与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以下简...

6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宁德时代(300750.SZ)于昨日晚间宣布与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以下简称“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2020年2月,公司曾与特斯拉(TSLA.US)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China)》,公司拟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截至发稿,宁德时代涨3.46%,报511元人民币。特斯拉涨2.51%,报688.72美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