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服饰品牌李维斯2021财年上半年净利2.07亿美元

导语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李维斯(代码:LEVI.N)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0年11月30日-2021年5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25.82亿美元,净利润2...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李维斯(代码:LEVI.N)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0年11月30日-2021年5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25.82亿美元,净利润2.07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52美元。

Levi Strauss & Co.成立于1853年。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服装公司之一。 根据公司Levi's,Dockers,Levi Strauss&Co.和Denizen署名的品牌,该公司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和被许可方设计、营销和销售产品,包括牛仔裤、休闲裤和正装裤、上衣、短裤、裙子、夹克、鞋类以及全球男女老少的相关配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