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Simply Good Foods2021财年前三财季净利2263.40万美元

导语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Simply Good Foods(易美味)(代码:SMPL.O)发布2021财年三季报。 2020年8月30日-2021年5月29日,...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Simply Good Foods(易美味)(代码:SMPL.O)发布2021财年三季报。

2020年8月30日-2021年5月29日,公司营业收入7.46亿美元,净利润2263.40万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4美元。 

The Simply Good Foods Company是一家特拉华州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30日。该公司是一家高度专注于消费者的包装食品和饮料公司,旨在通过可信赖的品牌引领营养零食运动,提供各种方便、创新、美味的零食和膳食替代品。公司开发、营销和销售的产品组合主要包括营养棒、饮料奶昔、甜味和咸味零食以及以Atkins、Atkins Endulge和Quest品牌销售的糖果产品。Simply Good Foods准备通过创新和有机增长,以及零食空间和更广泛食品类别的投资机会,扩展其健康平台。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