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晶科能源子公司与马士基合作,携手发展数字化物流服务

导语
7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9日,美股上市公司晶科能源(JKS.US)宣布,其主要经营子公司晶科太阳能有限公司已与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

7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9日,美股上市公司晶科能源(JKS.US)宣布,其主要经营子公司晶科太阳能有限公司已与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7年以来,马士基一直是晶科能源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有端到端运输协议的基础上共同开展多维度合作,在数字化物流服务领域内进行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物流生态系统。

截至7月9日收盘,晶科能源股价为56.76美元,跌幅为3.45%。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