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大全新能源运营子公司新疆大全将登陆科创板,筹资64.5亿元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12日,美股上市公司大全新能源(DQ.US)宣布,正在申请其主要运营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进行首次...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12日,美股上市公司大全新能源(DQ.US)宣布,正在申请其主要运营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

新疆大全IPO定价已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拟定价为每股21.49元人民币,此次IPO预计获得总收益约64.5亿元人民币。

新疆大全计划发行3亿股,约占IPO后已发行19.25亿股总量的15.58%。在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中,9000万股将通过直接配售方式发行给基石投资者。

IPO后,大全新能源将拥有新疆大全约80.7%的股份。

IPO的发行和认购日期预计为2021年7月13日。最终IPO配售和配股预计将于2021年7月16日确认。

新疆大全将于2021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

截至7月12日收盘,大全新能源股价为68.27美元,涨幅为0.69%。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