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奥迪富斯2022财年第一财季净利271.6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奥迪富斯(代码:VOXX.O)发布2022财年一季报。 2021年3月1日-2021年5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1.37亿美元,同比增长...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奥迪富斯(代码:VOXX.O)发布2022财年一季报。

2021年3月1日-2021年5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1.37亿美元,同比增长90.40%,净利润271.6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827.20万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1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消费电子产品。

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在特拉华州于1987年4月10日注册成立。 自2011年12月1日起,Audiovox公司更名为Voxx国际公司。公司相信Voxx国际公司这个名字将更好地代表该公司广泛多元化的利益,而且它已经收购3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和这么多年一直在成长,为每个各自的品牌名称实现了与自己的身份相符的强大的国际媒介。Voxx是在附件、移动和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国际分销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