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德马科技:斐昱丹瑄及斐君铂晟拟减持340万股 不超过总股本3.97%

导语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德马科技(688360.SH)公布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青城斐昱丹瑄投资管...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德马科技(688360.SH)公布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青城斐昱丹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商更名前为上海斐昱丹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斐昱丹瑄”)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斐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斐君铂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斐君铂晟”)分别持有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061,469股、1,265,980股,分别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733%、1.4776%。斐昱丹瑄及斐君铂晟均受黄宏彬先生控制,具有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27,44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509%。上述股份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于2021年6月2日上市流通。

斐昱丹瑄及斐君铂晟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的私募基金,因自身经营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40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9684%。

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若在上述减持期间,公司有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对应的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的调整。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