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客户对机器视觉应用需求的增加 奥普特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1.38亿至1.45亿元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奥普特(代码:688686.SH)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亿至1....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奥普特(代码:688686.SH)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亿至1.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2.96%至81.74%,预计营业收入为3.88万至3.95万元,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新能源行业的高景气度,客户对机器视觉应用需求的增加;2、在电子消费品行业,公司拓宽了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应用领域。

奥普特,公司全称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3月24日,现任总经理卢治临,主营业务为机器视觉核心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