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松井股份:山东松安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累计减持111.39万股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松井股份(688157.SH)公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1%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到山东松安出具的《...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松井股份(688157.SH)公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1%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到山东松安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7月12日止,山东松安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1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

山东松安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在本次减持计划剩余期间内,不再减持。除此之外,公司其他股东将继续按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实施减持计划。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