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暴跌之下私募基金大V翻车 产品成立三个月提前清盘

导语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日前,私募基金大V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晓峰在某社交平台中回应称:“趋势大师利弗莫尔四次破产没沉默、华尔街教父格雷厄姆产品净值曾做到亏...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日前,私募基金大V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晓峰在某社交平台中回应称:“趋势大师利弗莫尔四次破产没沉默、华尔街教父格雷厄姆产品净值曾做到亏损70%没沉默、百亿私募大佬葛卫东曾经半数产品亏40%没沉默,我就做坏了一个产品,要沉默、要消失?不是我风格!”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徐晓峰自2016年5月开始担任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而徐晓峰最早于1993年7月,在上海商品交易所(上海三友)交易部担任场内交易员。

据悉,2020年11月18日徐晓峰正式成立的览领上海徐晓峰基金,私募拍拍网数据显示,该基金已进入“提前清算”状态,而该基金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此前,2020年12月27日,徐晓峰在某社交平台账户公开表示:“公元2020年12月,我开始挂基金经理亲自操作产品了。2021年,我的任务,就是认真负责的做好产品的净值。网络上的纷争,我不会参与了,你们说涨就是涨,你们说跌就是跌,没有什么对错。”

7月6日,徐晓峰公开回应产品净值暴跌的传闻。其在某社交媒体经认证账户公开表示:“关于我本人操作的基金产品,我在5月底6月初就说了春节前就清盘了,原因之一是触了个大雷,周五还在盈利,周末突发大利空,然后连续几个一字跌停,亏损超40%后清盘。所以,组合投资、分散持股非常重要!很遗憾,这是我个人发的第一个产品,就这样夭折了。”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