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红塔红土基金新任总经理杨洁,董事长李凌不再代任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上周红塔红土基金公布一则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新任总经理杨洁,于2021年7月12日正式入职。 资料显示,杨洁历任昆明国际信...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上周红塔红土基金公布一则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新任总经理杨洁,于2021年7月12日正式入职。

资料显示,杨洁历任昆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会计、证券部财务经理、证券部财务经理兼信托业务部副经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总部综合部经理、资金财务总部副总经理、资金财务总部总经理、信用业务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兼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副总裁、首席风险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红证利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监事。现任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红塔红土基金表示,上述事项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按规定向监管机构备案。并且,自7月12日杨洁出任总经理后,该董事长李凌不再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

Choice数据显示,成立于2012年6月的红塔红土基金,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1.66亿元,排名116/164;资产规模(非货币)48.19亿元,排名116/164;旗下基金数15只,排名101/164;旗下基金经理4人,排名125/163。

公司股东分别是,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9.27的比例、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0.24的比例、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49的比例。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