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公募机构陆续公布二季报,公司布局思路浮出水面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随着今年二季度正式落下帷幕,部分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二季报陆续公布,比如恒越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等。 具体来看,恒越基金旗下规模最大的基金产品恒越核...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随着今年二季度正式落下帷幕,部分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二季报陆续公布,比如恒越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等。

具体来看,恒越基金旗下规模最大的基金产品恒越核心精选,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以可选消费、新能源、科技、医疗健康等为主。相比其一季报,新增宁德时代晶澳科技、富满电子和港股的李宁,宁德时代和晶澳科技均为新能源产业链的龙头,富满电子为芯片细分龙头,而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中国中免等已不在其前十大重仓股中。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恒越核心精选总仓位的45.7%,个股仓位相对均衡。资料显示,该基金由恒越基金投资副总监、权益投资部总监高楠管理。

除上述基金公司直接公布的基金产品二季报之外,部分上市公司公告也透露了部分顶流基金经理的最新操作。例如,日前巨星科技的公告就显示出,多位明星基金经理旗下产品位列巨星科技的前十大股东。比如郭斐管理的交银经济新动力、李竞管理的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等等。

对于近期基金二季报的披露,部分基金经理表示,下半年宏观环境大概率是流动性底部阶段。将持续关注与经济周期关联度较小的高景气度细分赛道中,盈利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公司。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