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利好消息公布!白酒股全线走强酒ETF(512690)今日上涨2.55%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晚公布业绩预告的舍得酒业和山西汾酒大涨,舍得酒业涨停,山西汾酒涨近8%。在此带动下,今日其他白酒股全线走强。 伊力特、水井坊、酒鬼酒和金徽酒涨超...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晚公布业绩预告舍得酒业山西汾酒大涨,舍得酒业涨停,山西汾酒涨近8%。在此带动下,今日其他白酒股全线走强。

伊力特、水井坊酒鬼酒和金徽酒涨超5%,泸州老窖涨超2%,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涨超1%。山西汾酒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加17.66亿元-20.87亿元,同比增110%-130%;舍得酒业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亿元到7.5亿元,同比增332.42%到356.78%。

截至发稿,中证白酒指数(399997)今日上涨了2.32%,成分个股近乎全线飘红。

据悉,截至发稿,酒ETF(512690)今日上涨2.55%,成交额为4.19亿元,换手率为8.86%。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