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煤炭板块涨势凌厉!煤炭ETF(515220)今日上涨4.28%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全天窄幅震荡,收涨0.53%;创业板指午后达到日内最大跌幅约1.6%后跟随锂电池回升,收跌0.56%。 整体看,两市...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全天窄幅震荡,收涨0.53%;创业板指午后达到日内最大跌幅约1.6%后跟随锂电池回升,收跌0.56%。

整体看,两市个股多数上涨,有机硅概念暴涨,碳交易概念全天强势,华银电力等十股涨停;煤炭板块涨势凌厉,潞安环能涨停。

截至今日收盘,中证煤炭指数(399998)今日上涨3.80%,板块个股近乎全线飘红。

据悉,截至今日收盘,煤炭ETF(515220)今日上涨4.28%,成交额为1.80亿元,换手率为17.05%。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