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基金今日开售,多多关注

导语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260、01226...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广发睿明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260、012261,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7月14日—2021年7月27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该基金通过在股票、固定收益证券和现金等大类资产中充分挖掘和利用潜在的投资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汇率风险(汇率波动可能对基金的投资收益造成损失)、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在内地开市香港休市的情形下,港股通不能正常交易,港股不能及时卖出,可能带来一定的流动性风险)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人民币计价的恒生指数收益率*25%+中债新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1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琛。

基金管理人为广发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49848(集中办公区),注册资金1.41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3年08月05日,现任总经理王凡,主营业务为基金设立、基金业务管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