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兖州煤业封涨停!煤炭ETF(515220)今日上涨1.69%

导语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煤炭板块走强,兖州煤业封涨停,中煤能源涨超8%,潞安环能、陕西煤业涨超4%,陕西黑猫、山西焦煤等跟涨。 昨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表示...

7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煤炭板块走强,兖州煤业封涨停,中煤能源涨超8%,潞安环能、陕西煤业涨超4%,陕西黑猫山西焦煤等跟涨。

昨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表示,我国将强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严控增量项目,加快存量项目改造升级,扎实开展钢铁、煤炭去产能“回头看”,严防过剩产能死灰复燃。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工业、农业、服务业等绿色低碳发展。

截至发稿,中证煤炭指数(399998)今日上涨2.10%,板块个股涨多跌少!

据悉,截至发稿,煤炭ETF(515220)今日上涨1.69%,成交额已近1亿元!换手率为9.27%。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