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百度CEO李彦宏:百度智能汽车将在2到3年内面市

导语
7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在7月8日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透露,百度的智能汽车正在快速研发中,“预计2到3年内大家就可以体验到一款更像机器...

7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在7月8日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透露,百度的智能汽车正在快速研发中,“预计2到3年内大家就可以体验到一款更像机器人的汽车”。

他还透露,未来2到3年,百度计划将共享无人车服务全面开放至国内的30个城市,服务更广泛的用户。

百度和吉利合资成立的集度汽车集度汽车CEO夏一平曾在今年二季度的沟通会上表示,由于智能化部分的成本比较高,集度汽车第一款车的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时亮相。

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李彦宏还对最近人们对自动驾驶的探讨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称,“和业界很多人的认知有不一样之处,现在造车很多人认为汽车是一个大个的手机,也有人认为车是一台电脑加四个轮子。我们觉得智能汽车未来更像智能机器人,或者反过来说也对,也就是未来机器人的主流方向,更像一台智能汽车。”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