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小鹏G3i上市!起售价14.98万,在售车型设计语言统一化

导语
7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9日,小鹏汽车(XPEV.US;09868.HK)宣布,小鹏G3i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万-18.58万元。 小鹏G3i舍弃了G3上的...

7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9日,小鹏汽车(XPEV.US;09868.HK)宣布,小鹏G3i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万-18.58万元。

小鹏G3i舍弃了G3上的一体式鲨鱼前脸,转而采用X Robot Face 家族化前脸设计,完成了在售车型在设计语言上的统一,主打配色为天青绿,搭配白色的车顶与全新的多幅运动轮毂,设有隐藏式的门把手。

小鹏G3i的续航与G3相比并没有变化,同样分为460km NEDC与520km NEDC两个版本。460km NEDC版分为460G与460N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万与17.28万元;520km NEDC版分为520G与520N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16.58万与18.58万元。

小鹏G3i设有XPILOT Driving智能驾驶系统和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此外,小鹏G3i配备手机蓝牙钥匙,智能寻车,电动尾门,多功能外后视镜,V2L对外放电功能4等,具有Nappa座椅,座椅加热/通风,远程空调控制,电动腰托调节等功能。

截至7月9日收盘,小鹏汽车美股股价为39.92美元,跌幅为0.2%;港股股价为155.8港元,涨幅为2.84%。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