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港股IPO|腾盛博药发售价22.25港元,预期明日联交所上市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腾盛博药-B发布公告,公司全球发售约1.1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579万股,国际发售股份5579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腾盛博药-B发布公告,公司全球发售约1.1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579万股,国际发售股份5579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2.25港元,基于此,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23.34亿港元。

具体而言,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获大量超额认购。合共接获24.65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2.59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115.8万股的约292倍。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2倍。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2.25港元,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认购合共5302.75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7.51%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的47.52%,两种情况均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公司拟将有关所得款项净额:约12.84亿港元划拨至HBV功能性治愈项目的进一步发展;约3.5亿港元拨至HIV项目;约3.5亿港元划拨至MDR/XDR革兰氏阴性菌感染项目;约1.17亿港元用于为BRII-296正在进行及计划的临床试验及登记备案准备提供资金;约2.33亿港元划拨至我们的早期阶段管线、业务发展计划、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此外,预期腾盛博药-B将于2021年7月13日上午九时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每手买卖单位500股。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