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与华为合作的纯电SUV项目将实施,预计2023底量产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项目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项目总投资7.88亿元,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

另据媒体报道,搭载1000km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AION LX已在三亚完成夏季测试。据悉,该电池“黑科技”在完成多轮测试后,1000km版AION LX将于今年年底进入量产阶段。

截止发稿,广汽集团港股股价涨1.3%,报于7.79港元。A股报于16.05元人民币,涨幅1.33%。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