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港股IPO|华南职业教育发售价厘定为1.59港元,预期明日于港交所上市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华南职业教育公布配售结果,公司全球发售3.34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334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3.01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已按每股发...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华南职业教育公布配售结果,公司全球发售3.34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334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3.01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已按每股发售股份1.59港元厘定,每手买卖单位2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7月13日上午九时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具体而言,香港公开发售接获合共2.53万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2.01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3340万股约6.01倍。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获踊跃超额认购。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34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0%。

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99倍。国际配售项下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51亿股发售股份。

国际配售项下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507亿股发售股份(包括超额分配5010万股股份)。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59港元计算,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4.57亿港元。

其中约70.0%用于将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由专科院校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约20.0%用于收购其他学校及其他教育服务提供商,以扩大集团的学校网络;约10.0%用于拨付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