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德信中国附属:拟出售杭州长盈商业管理全部股权,代价5679.9万元人民币

导语
6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德信中国(02019.HK)发布关联交易公告,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德信产商文集团与德信控股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向德信控股转让杭州长盈商业管...

6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德信中国(02019.HK)发布关联交易公告,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德信产商文集团与德信控股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向德信控股转让杭州长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679.9万元。

交易完成后,杭州长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不再为德信产商文集团及德信中国的附属公司。

此外,德信地产与浙江青蕉订立担保收费协议,其中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并由德信地产作公司担保。

根据担保收费协议,订约方同意担保金额将以人民币1亿元为上限;浙江青蕉将向德信产商文集团支付相等于所担保的未偿还银行贷款余额每年1.0%的担保费,直至贷款由杭州长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全数清偿为止。

据了解,德信产商文集团主要从事商业物业的开发及管理、艺术、文化及旅游业务。杭州长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位于长江三角洲核心城市的商业、写字楼及房地产物业的投资、租赁及运营管理。

德信中国认为,出售目标公司可激活集团的项目资产,并可提升集团的现金流转率及整体股东回报。出售目标公司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人民币5680万元,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