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泰禾集团三次申请延期回复2020年年报问询函

导语
7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泰禾集团(000732.SZ)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泰禾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年报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

7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泰禾集团(000732.SZ)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泰禾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年报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公司进一步核实、补充、完善。为保证年报问询函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再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公司预计于2021年7月7日前完成年报问询函回复。

这已经不是泰禾集团第一次发文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该公司曾分别于6月8日、6月19日两次向深交所申请延期。

据此前公告披露,泰禾集团于5月31日收到深交所对其下发的2020年年报问询函,要求泰禾集团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在6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问询函涉及利息资本化的影响、大额预付款及债权债务对冲的合理性、到期未归还的债务明细、存货跌价准备计提等多个方面,共12大项问题。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