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港股IPO|融汇悦生活递表,物业在管项目47个,在管面积超630万平方米

导语
7月1日,资本邦从港交所了解到,融汇悦生活集团有限公司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光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融汇悦生活是一家提供全面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

7月1日,资本邦从港交所了解到,融汇悦生活集团有限公司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光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融汇悦生活是一家提供全面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拥有逾15年营运经验。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资料,按整体实力计,公司在2020年中国百强物业管理公司中排名第55位,以及在2021年中国百强物业管理公司中排名第50位。

据悉,自2006年成立集团以来,公司一直为融汇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融汇集团提供商业运营服务。

截至2020年末, 融汇悦生活共在重庆、福建福州、山东济南、安徽芜湖拥有47个在管项目和57个已订约项目,在管建筑面积为635.57万平方米,合约建筑面积829.86万平方米。

融汇悦生活主要以两条业务线提供多元化服务,分别是物业管理服务业务线和商业运营服务业务线。

财务方面,公司于业绩记录期间实现稳定增长。收益由2018年的人民币(下同)1.99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2.24亿元,并进一步增加至2020年的2.41亿元,从2018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2%。公司的年内溢利由2018年的1849.3万元增加至2019年的3558.7万元,并进一步增加至2020年的5417.8万元,从2018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1.2%。

值得注意的是,融汇悦生活存在区域集中度过高的问题,该等地区任何策或经济及商业环境的不利发展,均会对公司业务造成不利影响。

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公司主要于重庆、济南及福州的物业管理服务分部下物业的在管总建筑面积分别约为570万平方米、600万平方米及640万平方米。同期,公司主要于上述三地区的商业运营服务分部下物业的合约总建筑面积均分别约为30万平方米。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