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花样年控股6月销售额同比增3.52%,今年股价已累计下跌30%

导语
7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花样年控股(01777.HK)发布截至今年6月份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数据显示,6月单月,该集团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下同)62.11亿元,同...

7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花样年控股(01777.HK)发布截至今年6月份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数据显示,6月单月,该集团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下同)62.11亿元,同比增长3.52%;相应已售建筑面积约42.09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1.48万元。

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已累积的销售额为约281.17亿元,同比增长60.61%;相应已售建筑面积约173.6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1.62万元。

二级市场上,今年以来,花样年控股的股价跌幅达30%,现报0.88港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