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碧桂园创投领投,宝酝名酒完成超6亿元A轮融资

导语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宝酝名酒近日宣布完成超过6亿元A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领投,源一资本以及老股东经纬中国、日初资本跟投。 宝酝名酒是一家世界名酒品牌运营...

6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宝酝名酒近日宣布完成超过6亿元A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领投,源一资本以及老股东经纬中国、日初资本跟投。

宝酝名酒是一家世界名酒品牌运营服务商,聚焦名酒产业领域,深入挖掘白酒的品牌价值,目前公司已拥有五粮液世界红、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两款全国独家运营的核心战略大单品,并拥有多个名酒产品的渠道总代理权及众多名酒品牌的线上渠道代理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