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熙宁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夏尔巴资本领投

导语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熙宁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夏尔巴资本领投,君信资本等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提升细胞及基因治疗领域技术服务能力与...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熙宁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夏尔巴资本领投,君信资本等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提升细胞及基因治疗领域技术服务能力与技术产能。

熙宁生物是一家专业的符合国际GLP&GCP质量管理规范的大分子生物分析实验室,为国内外生物医药公司提供临床和临床前大分子生物分析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抗体制备,样本采集包及实验室手册,符合法规要求的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以及样本分析。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