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临床质谱技术研发商豪思生物获得2亿元B+轮融资

导语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豪思生物近日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元生创投、建发新兴投资及老股东远洋资本跟投,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豪思...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豪思生物近日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元生创投、建发新兴投资及老股东远洋资本跟投,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豪思生物是一家临床质谱技术研发商,致力于在阿尔兹海默症早期诊断、治疗与监测相关技术的研发。豪思生物表示,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推进其独家检测产品临床及注册申报,质谱仪器硬件产品研发、增大临床市场推广和宣传。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