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转转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半年融资近5.5亿美元

导语
6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转转近日宣布已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由小米集团战略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跟投。加上此前宣布的C轮3.9亿美元融资,以及转转旗下to...

6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转转近日宣布已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由小米集团战略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跟投。加上此前宣布的C轮3.9亿美元融资,以及转转旗下to B交易平台采货侠的融资,过去半年时间里转转集团总融资额已近5.5亿美元。

转转是国内头部闲置二手交易电商,发展过程中从早期的C2C模式逐步转型为C2B2C模式为主的平台,直接为C端消费者提供二手交易综合服务。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