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一径科技完成B轮融资,英特尔资本及创新工场领投

导语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一径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和创新工场分别领投B1轮和B2轮,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一...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一径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和创新工场分别领投B1轮和B2轮,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一径科技是一家全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赋予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三维深度视觉能力,专注于从事激光雷达系统的研发与设计。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一径科技常熟工厂产线生产自动化及产能提升的实现,加大产品及核心芯片研发投入,加速长距等新产品的相应开发,进一步推动乘用车前装量产。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