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红杉资本中国领投,嘉为蓝鲸获3亿元B轮融资

导语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嘉为蓝鲸近日获得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老股东持续加注,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嘉为蓝鲸以...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嘉为蓝鲸近日获得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老股东持续加注,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嘉为蓝鲸以IT研发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核心,涵盖云管理、E-Learning学习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是基于腾讯蓝鲸智云打造的IT研发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品牌,覆盖DevOps、一体化运维、智能运营(AIOps)、多云资源管理、企业业务服务等多个IT管理领域。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