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 正文

拓宽市场范围,金杯汽车拟2.33亿元收购沈阳李尔49%股权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金杯汽车(600609.SH)发布公告,拟以人民币2.33亿元购买李尔(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尔毛里求斯”)持有的沈阳李尔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有...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金杯汽车(600609.SH)发布公告,拟以人民币2.33亿元购买李尔(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尔毛里求斯”)持有的沈阳李尔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李尔”)49%股权。

公告披露,李尔毛里求斯是Lear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李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对相关区域业务的投资及管理,无实际业务开展。李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

本次交易的实施将以李尔毛里求斯成功竞拍获得公司公开挂牌出售的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安道拓”)49%股权为先决条件。

金杯汽车表示,若李尔毛里求斯成功竞拍获得公司公开挂牌出售的金杯安道拓49%股权,公司将加深与李尔毛里求斯的业务合作并购买其旗下沈阳李尔49%股权,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提高运营效率,拓宽市场范围。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