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 · 正文

营利双增!保利联合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9倍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保利联合(代码:002037.SZ)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0...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保利联合(代码:002037.SZ)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0万至4000.00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83.33%至2677.78%,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6至0.08元,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上半年复工复产时间延后,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2021年上半年,面对行业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的境况,公司积极主动抓住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机遇,紧紧围绕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和发展改革任务,大力开拓市场,紧抓爆破施工项目的开发和进度,扭转了一季度亏损的局面,收入和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保利联合,公司全称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18日,现任总经理魏彦,主营业务为民爆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爆破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的批零兼营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