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 · 正文

新天药业:控股股东新天生物因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2%股份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新天药业(002873.SZ)控股股东预披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生物...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新天药业(002873.SZ)控股股东预披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生物”)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

因股东资金需求,持有新天药业股份4556.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8.89%)的新天生物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4.3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4%,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