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 · 正文

国民技术:筹划向董事长孙迎彤发行股票使其成为控股股东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国民技术(300077.SZ)发布公告,拟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迎彤先生筹划通过向特定对象孙迎彤发行股票的方式,使孙迎彤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国民技术(300077.SZ)发布公告,拟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迎彤先生筹划通过向特定对象孙迎彤发行股票的方式,使孙迎彤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方案。相关事项如顺利完成,将可能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该事项不触发要约收购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低于6939.09万股(含本数)且不超过9252.12万股(含本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拟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9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测算,本次发行完成后,孙迎彤的持股比例为不低于13.84%(含本数)且不超过16.74%(含本数)。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