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 · 正文

国瑞科技:云数据处理通信机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可能导致公司发生损失

导语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国瑞科技(300600.SZ)发布公告,经营的多网状云数据处理通信机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扣除已收到的预收款项或定金后对应的存货约9,=844万元...

7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国瑞科技(300600.SZ)发布公告,经营的多网状云数据处理通信机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扣除已收到的预收款项或定金后对应的存货约9,=844万元)以及应收账款1.67亿元逾期可能导致公司发生损失的风险。

国瑞科技表示,上述风险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将产生较为不利影响,公司正全力核查执行异常合同的具体情况,以及应收款项逾期的原因,并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前述风险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国瑞科技已向合同相对方发送合同履行催告函、催款函及律师函,催告其及时履行合同义务、及时付款。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