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 · 正文

卓胜微:预计2021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1%至190%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卓胜微(代码:300782.SZ)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1亿至10...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上市公司卓胜微(代码:300782.SZ)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1亿至10.2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0.72%至190.36%,公司所属行业为半导体及元件。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2021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应提升。主要系:一方面,5G通信技术的发展带动了射频前端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公司产品在客户端持续渗透。另一方面,相较于去年同期,公司产品类型实现从分立器件向射频模组的跨越,凭借产品的高性能指标及交付稳定性等综合优势,适用于5G新频段的接收端射频模组产品需求持续攀升。 2、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额约为2,049.37万元。

卓胜微,公司全称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8月10日,现任总经理许志翰,主营业务为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